close
曾幾何時,我們幻想童話般的戀愛...就這樣,颳起了小說潮流,現在重新囬味,不知道會是怎么樣的感覺...當我隨手翻開一本曾煒的<一光年的距離有多遠>,曾經讓我覺得深有感觸的話語,囬味起來還是很不同的......

一光年的距離
就像你和我之間的距離那樣遠!


你就是那顆最最燿眼的大星星,

整個夜空因為有你,

才會那么明亮,那么美麗,

而我,就是你身邊那顆不會有人註意的小星星,

那樣平凡,那樣黯淡,

可是,即使是最不起眼的小星星,

它也有夢想,它也有希望,

它期待著有一天,大星星會註意到它,

會把自己的光芒照耀到它的身上,

因為,畢竟,它們之間的距離是那么...那么的接近

隻有...

---------一光年而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來---眼淚真的可以綿綿不絕;而天堂,怎么也比不上你對我的微微一笑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"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,當她遇到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,天使落淚,墜落人間!

所以,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,因為她曾經為了你,放棄了整個天堂!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一句句,一幕幕,讓我覺得真的很傷感,卓小茵為了安臣杰付出了自己的所有,卻眼睜睜看着他愛著她--任雪兒...忽略心中的難過,硬是幫忙撮合兩人,最后當杰知道了自己喜歡的人不是雪兒,而是小茵的時候,卻已經來不及了......讓人心酸,讓人心疼,小茵是不是醒過來我們隻能自己想象了,但是她所付出的努力,在杰的心中,亦在我們大傢的心中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dow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